close

Ellaaa  
圖片來自Ella的FB

12/26的有感而發



每次看著每位粉絲的留言


都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雖然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位小粉絲

看著看著突然有感而發.....

我對著嘉樺解接說

「突然覺得當粉絲是一件很可怕瘋狂的事:))

無時無刻會想要注意你們的狀態

想著要怎樣才能與你們更契合

想要做更多的事讓你們認識我們這些粉絲

當我們終於得到了回應/一再的又想要得到

雖然偶像不是身邊的朋友

但對你們在了解不過,哈哈哈

忠實的粉絲大概會這樣 因為愛你們

也許我不過是小小的其中之一粉絲

但永遠的支持一定會的^^ 啾咪~

PS.看著解接發動態按讚的同時 ((突然心血來潮的心得!」


結果解接居然回了我一句:「因為愛!

我差點噴淚,眼眶都充滿了淚水

我告訴他說:「讓我莫名的想哭

他很理智的回答我:「要哭,快去睡!不準大半夜的在那邊給我感性!晚安啦!」

這差點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辦法這樣...

不是因為她是明星
但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許吧!太多的事放在心裡
只要稍微的Touch到那個邊線
就會不定時的宣洩出來

加滑在那時間讓我感覺到
她真的在我身邊鼓勵我
即使這只是一瞬間

但是所謂的愛的力量太偉大了

我無法忘記此時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