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別相信任何人這本書畫下句點

就讓我有寫日記的念頭....

應該是說之前就也在寫只是斷斷續續

每次想要把當下的感覺記下來 卻總是忘記

有人說寫日記 未來你可能會後悔

因為裡面藏了很多心裡的秘密

那寫網誌呢?



覺得學校真的是很不公平

該上課的時間卻穿插了聽演講

還是沒什麼意義的專題研討會

 事實上大家都知道我們只是去湊人數罷了

不想讓發表者跟外校來賓覺得太空蕩

連三個禮拜都派我們班去充當人數,很不應該

國立學校難道就只會這樣而已嗎?

 

最近總是在7-11待上好長一段時間

昨天想要偷偷的姐接一個驚喜,待了兩個半小時

結果沒想到卡片領走了,我卻沒有注意到,店員也以為我們早已回去

看著無趣的商業週刊....都無言了 漫長的等待為了什麼

 

突然很喜歡在小7這個地方

不知道每一間的店員是否都像學校對面那間一樣

今天幫忙排網購的順序,傻子我真的對錯號碼><又重排一次

有時候覺得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推銷手法越來越多了 ㄎㄎ

我也想要snoopy的袋子 還是等我弟慢慢收集吧

今天見到了新的店員 唉雖然覺得人還OK可是 還是舊的店員比較好:<

好不容易認識了所有的店員 凹屋  他就被調走了 嗚嗚

仙跟榛 值中班  謝謝微笑店員人真好 請我們吃"乳酪冰淇淋"  (那是種新產品XD)

美女今天沒有上班 明天不知是否見的到面  真的很搞笑 哈哈

怎樣一天沒去就想我了嗎 哈哈哈哈哈

未來有機會我也想在小7當店員 ㄎㄎ

 

小小黑今天不乖 亂發脾氣 亂咬東西 還咬人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很愛狗兒

小狗很單純跟小孩子一樣 不懂事 要人家教

不是說狗都是這樣不理性 到底懂嗎?

跟人家爭辯我一定贏不了  很難過

但是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再批評好嗎

你有你的理由 但是 有些道理你是不會懂得....

 

好久沒有通話了

姐接也知道很久沒有打給我

我也知道 所以我打給她  她似乎有點疲憊

有點不想說話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而又是以....他還沒洗澡做ENDing

明天上班加油.要加班好辛苦

你說六月都要加班...那我回去還有時間與你相見歡嗎///


一天又過了

母親節的宿舍格外冷清

明天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