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接近尾聲

我討厭大一過掉的那段日子
如果可以願意洗掉重來一次
重來的意思是要活得精彩!!

yes 陌生人就是陌生人 去
連抬頭都不願意 哈哈哈


大二是否要來的充實
太多都是因為沒有勇氣
太多都是因為決定才後悔
人生有多少的選擇
選了就不要後悔


最後我才發現
其實獨立才是最需要學習的
可以一個人優閒的走在路上
沒有任何的束縛這樣真好


謝謝 甲 起司蛋餅超級無敵好吃
謝謝 乙 聽我說話給我意見好窩心
謝謝 丙 看到你就讓我開心一整天
謝謝 丁 讓我遇見身邊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謝謝 甲乙丙丁 永遠都在我心裡!!


暑假!!  我要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