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無名 又被我撿了回來


這樣的日子是哪樣
永遠不會知道滿足


你不會曉得接下來會如何
但是我知道我在浪費時間
教官說四年很快就過了
萬萬沒想到的是 要大二了


MD 怎麼每一科目都在擺爛
我用空洞的眼神看著在黑板上的一切
不知道 這是在幹嘛 什麼都不想做

好想把我右手砍掉 酸個什麼勁兒
好想去撞牆頭爆了 常常頭痛怎樣

當我告訴自己
不能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找了一個方法就是逃避這一切

自從深刻的感受
不屬於我的就是不屬於
沒有資格就是沒有資格
憑什麼去追求  早在出發前就被否決了


坐在高處往下看
然後,我明白了....
我會靠我一個人的力量


憑什麼隨口答應了
卻又都沒做到 
果然 對任何事都不該有太大的期待
聽聽就好  那不會成真



笑容又如何
快要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